とある真綿の拉布

咳咳……那么还是写写......嗯不算repo的repo吧

虽然之前在渣浪已经被这人秒了一次

昨天看的时候还是非常的......让我石更了起来【。

虽然昨天很烦躁,但是啃完樱祭妥妥还是被治愈了


PIKO一出场就鸟肌一片 小屎丸忘词那段萌死了(⺻///Д///⺻)

然后觉得不是特别开心的是......音乐太多啦!

虽然大概是因为第二季喜欢的歌没有之前那么多吧_(:з√∠)_

HITOMI出场的时候还是诶嘿嘿了这首麻吉棒!其实我一直在等HAYHAYHAY【。我会说么


CV部分其实没啥好说的?

某人和00一如既往卖萌过分【。

某人那件浴衣实在好看的过分啊不过是不是也太疲倦

前面还不觉得  最后特写某人的双重眼袋麻吉.....揪心

印象最深的是真选组破廉耻台词串联那里每个人都好赞

还有某人的每一段 从开场红樱高能

到三次变音的父亲大人你不能死 还有威尔史密斯2333333


最后的那个表情!!!!!简直犯规

我以为他会全程面瘫已经做好了一起面瘫的准备【咦

结果立木叔退场他居然娇羞地跑上前【。还把脸凑到镜头前面是要哪样!

咳咳 我就不说了  截图代表我的心


评论(1)
热度(2)

Here you are,daylight's star,made out of miracles.

© とある真綿の拉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