とある真綿の拉布

歌词本#08 与你共枕

与你共枕

林一峰
与你共枕 Sharing a Pillow With You
作曲 林一峰︳填词 林一峰 编曲 林一峰︳监制 林一峰
据说你早已决定不想跟谁厮守一生
但不想来来去去孤单一人
我不是要你改变反正我也不是圣人
只是我爱你差点悲喜难分

也许你早已察觉我对你有多么认真
但不想最后酿成谁的牺牲
所以我每次提到将来你都充耳不闻
还是我自以为高人一等

亲爱的你对于爱情别太迷信合久一定分
有些时候我们只要相信一切有可能
其实有些关系你终究不得不负责任
尤其是当青春亮起红灯
你明白我总不能终此一生坚守独身
为贯彻那没结果的坚贞
不再想到了最后各自身旁躺着谁人
我和你有幸能温柔共枕
夜已深

评论

Here you are,daylight's star,made out of miracles.

© とある真綿の拉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