とある真綿の拉布

随地树洞2

刚才在渣浪发了脾气,也很少直接针对基友开喷了。

我的确不能理解转发诅咒PO的人怎么想的啊?!

“不转就倒霉”“不转有血光之灾”

且不说二十好几的人了信这种东西就很没脑子,你要真的觉得信了,定向转到自己可见那么难?

一般的锦鲤之类转转还好,求个心安什么的,后来觉得很多人应该锦鲤也不想看见,特别是那种20秒内转发有好运blabla的,有种强制的意味,干脆也自己可见了。

但是诅咒po,转发意义在哪里,你的首页都是你的熟人,基友,朋友,同事,除了恶心到他们以外能有别的用?

大概很多人会觉得你这么生气是不是也是信了这种诅咒,我信不信不重要啊,至少我信不信我都不会转出去恶心别人ˊ_>ˋ

评论

Here you are,daylight's star,made out of miracles.

© とある真綿の拉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