とある真綿の拉布

歌词本#02

伪象

曲:《钟无艳》
词:络绎
唱:六儿
后期:春叉叉当真胡闹

与你点烟时借过火黑夜共过光
与你出游时同过车素描画过像
与你花发时饮过酒隔墙闻过香
与你安坐时对过句读过诗一章

与你清晨时扫过雪深秋踏过霜
与你撑伞时靠过肩看云茫水茫
如何当你我告别又相见 邂逅街头小巷
只剩轻轻一句别来无恙

要怎样节约用情 才算细水流长
又要怎样欲擒故纵才叫你念念不忘
期望太多然后 在失望中百炼成钢
得你慷慨解囊 陪伴过青春一晌

我积攒一生光景 留待谁来鉴赏
或许现实之中从未有你生存的土壤
我知那一个人 只存在于我臆想
虚构完美形象 当做求而不得的补偿


与你大雨中奔跑过人潮中流浪
与你失意时倾吐过深夜里造访
与你怯懦时拥抱过如同有依傍
非等到落笔才知言语不够形象

因羡慕你姿态所以拙劣模仿
却难复制你万一 哪怕最巧手工匠
如何当你我告别又相见 邂逅街头小巷
只剩轻轻一句别来无恙

要怎样节约用情 才算细水流长
又要怎样欲擒故纵才叫你念念不忘
期望太多然后 在失望中百炼成钢
得你慷慨解囊 陪伴过青春一晌

我积攒一生光景 留待谁来鉴赏
或许现实之中从未有你生存的土壤
我知那一个人 只存在于我臆想
虚构完美形象 当求而不得的补偿

要怎样节约用情 才算细水流长
又要怎样欲擒故纵才叫你念念不忘
期望太多然后 在失望中百炼成钢
得你慷慨解囊 陪伴过青春一晌

我积攒一生光景 留待谁来鉴赏
或许现实之中从未有你生存的土壤
我知那一个人 只存在于我臆想
虚构完美形象 当做求而不得的补偿

和阴影相依偎 才发觉于心有愧
这首歌献给从未 在我命中出现的那位

----完----



矫情劲儿继续来(<ゝω・)★

评论

Here you are,daylight's star,made out of miracles.

© とある真綿の拉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