とある真綿の拉布

我没有在摸鱼,我在推广表情包!

之前存的找不到了 让我马克一发ಥ_ಥ

哔哔哔战士:

被  @Clouds and Mists neo酱安利了一个表情包!是的我是被安利的,虽然我看过这个漫画还看了好几遍,但是不是我一个人的错。

接下来我要用小故事的方法来全方位展现这个表情包的魔性所在。


事出突然!在决定要不要推广这个表情包之前我还是!犹!豫!过!的!

如下!

这样做到底好吗?

我觉得挺适合你的画风的……

你!是这么看我的吗!
那我可就上了!

决定得太随便了好吗!!!!

不过这个不重要!


这个表情包可以陪你聊天让你抒发自己的想法哦!真的!不信我们来看!

我中了这个表情包的毒……

没事没事,一个表情包而已你太夸张了。

删掉不就好了吗!

可是我不能没有这个表情包……

你还能够自己吐槽自己!

不要自己小剧场起来啊!

当然要妥善使用!不然你可能会有失去机油的危险!


啊啊啊啊为什么这个西皮就是那么冷!摔!
可是我有在看哦!

你的机油很有可能会这样!

我觉得你已经不需要我和你互动了……


下面让我们在实际聊天过程中实用一下!

你吐槽机油明明自己也用得很开心!

过分!

没事的啦!

我错了!!!!

再也没有什么小伙伴了……

你……原谅我……
说完觉得好害羞啊!!!

居然把小御子用的这么无违和!

啊……


可见结局可能是悲伤的!


但是这也无法阻止!我喜欢这个表情包的心!

真心!

月刊少女野崎君表情包!你值得拥有!


说了那么多!心动了吗!心动不如行动!

上个下载地址。

感谢微博上传的姑娘,我也是蹭来的。感谢! 

https://vdisk.weibo.com/s/CYCYByKhHb-J

评论
热度(54)

Here you are,daylight's star,made out of miracles.

© とある真綿の拉布 | Powered by LOFTER